☛超強power的勵志名言佳句
當你沒有所謂的高興與不高興時,你的心大概就死一半了。

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,為了便於理解,
說道:“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?
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,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
你買了下來,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。”
同學們都會心一笑。
老師接著說道:“還沒完、繼續逛…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同學們!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!!”
(=^ω^=)
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老婆對著鏡子哭訴:我越來越肥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了!
隨後,老婆對老公撒嬌:老公,你誇誇我,哄哄我啊!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~
老公想了想,說道:嗯~~ 老婆,你不老!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!!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


↘好康商品推薦↘

►好康不斷
27吋自動開收抗UV晴雨兩用大傘(素色/熊熊壓紋)

►最後破盤
【店配】裕榮蝦味先-香辣口味(80g)

►省荷包
【Kolin歌林】櫥櫃專用無線除濕寶 KAD-LN02

►開心價
360度3D球型神奇造型梳

►馬上入手
M2藍芽耳機

※新聞焦點※

新台幣以30.115元開出 貶值2分
新台幣今(8)日早盤以30.115元兌1美元,貶值2分開出;昨日新台幣收盤價為30.095元,小貶0.2分,今早開盤持續下跌。…
名畫《吶喊》被山寨?有了這數位筆刷 你也是孟克
孟克的著名畫作《呐喊》讓人一看就難忘,如今透過數位筆刷的還原,你也可以在繪圖軟體上模擬孟克的筆觸創作,而且還有機會獲得20萬元獎金! Adobe宣布一個首創的革新計劃「隱藏的創意寶…
布農婦治療C肝一度把手當甘蔗砍 4年耐心重拾人生
61歲布農族婦女王春香4年前診斷罹C型肝炎,每周從海端家鄉開車1小時多到院接受治療,依傳統處方接受施打長效型干擾素及口服雷巴威林,但產生的後遺症卻讓她痛苦到「想自殺」,甚至因有幻覺一度把自己的手當甘…
上海破獲工程弊案 主嫌這樣圍標
中國大陸上海市公安局近日破獲首件市政工程圍標弊案。在1件工程招標案中,共有超過90家公司投標,但以陸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,卻控制了其中80幾家,而且得標價格十分接近最高限價。 上觀新聞今天報導,陸…
彙整網路戰爭規範 塔林手冊2.0出版
WannaCry等勒索病毒前陣子讓全世界陷入混亂,加上全球強權紛指控敵國使用網路攻擊干預國內政治,全球唯一闡述網路空間法律的「塔林手冊」此時出版最新版,再合適也不過了。 法新社報導,英國艾克斯特大…

♣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♣

搶手商品雙人加大-三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/折疊式蒙古包

優惠資訊萬用濾水接頭
苦中作樂 笑話 joke N個
每日來個笑話一籮框,這個笑話不太冷
開箱內容【藍象廷泰鍋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ettgq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