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正能量的勵志名言
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。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(/o\)
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老婆跟老公說: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?
老公回答:這麼麻煩,又要多花錢,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,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。
隔天老公下班回家,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:晚餐吃什麼呢?
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:看看吧!想吃什麼這裡都有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做暗號。
某日,兩夫妻鬥嘴吵架後,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,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,
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:
「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」
媽媽很生氣說:「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洗。」
又過了幾日,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
「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,可以洗衣服了。」
兒子便立即說:
「媽媽,爸爸交代說,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


▲其他人也買了▲

☄非買不可?
出國必備 超輕遮光雨傘 抗UV 黑膠 點點 折疊 傘

☄回購率高
超大容量四層可捲可掛式旅行收納化妝包

☄超人氣
TiinLab 周杰倫 全域系列-UT531 耳塞式耳機

☄開心價
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

☄人氣居高不下
DIY聲控玻璃球小屋

♥Hot新聞♥

連署檢視前瞻 郝明義:大聲讓政府聽見
前國策顧問郝明義、前立委林濁水等人認為前瞻計畫制訂草率,共同發起連署活動,希望政府正視前瞻計畫引發的疑慮,郝明義也盼大眾連署,「大聲讓政府聽見人民不同的聲音」。 全面檢視前瞻計畫連署聲明行動展開,…
三星和海力士拼晶圓代工
知情人士指出,隨著第四波工業革命帶動全球對晶片的需求,南韓晶片大廠也正積極擴張晶圓代工事業。 三星的晶片事業上個月成立一個專門著重在晶圓代工事業的新部門,藉此擴張該公司在晶圓代工市場的市占率,三星目…
貿協出現首位女副祕書長 黃志芳:激勵女員工士氣
外貿協會創立47年以來,將出現第一位女性副秘書長。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今天表示,原副秘書長葉明水升秘書長後,一直還未補人,他決定派任企劃財務處處長林芳苗接任副秘書長,下個月董事會通過後就會上任。…
安徽失聰女孩 畢典一席話惹哭全場
「我是一名聾人,我的發音有點不標準,但我會努力說好每一個字。」華東理工大學2017屆畢業典禮上,本科畢業生高羽燁的演講收穫了全場最長的掌聲。這段3分鐘的畢業典禮演講視頻在短短一天內,點擊超過千萬。…
暑假將屆需求大 調查局高雄處破獲今年度首座K毒工廠
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與南機站今天凌晨在大寮地區,聯手破獲本年度首座K他命製毒工廠,毒販為避免遭查獲,還在製毒工廠外裝設無線監視器,用手機監控廠房外一舉一動,緝毒幹員喬裝工人在陰雨中埋伏,趁毒販晚間開門…

★更多文章★

呆…破病38℃放過我 ◆ 口罩 口罩 口罩

激推細節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-大
高CP值情報三德大飯店的《向陽庭餐廳》
好康訊息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
熱銷細節WEE 手機藍牙搖桿(4吋~5.7吋) 安卓/iOS皆可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ettgq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