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上班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小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>c<)

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?





因為會海嘯


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為什麼!?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o(‧""‧)o

小菱真的好好笑喔。








♧快來A好康♧

➩超人氣
(雨衣)【RainX】前開一件式雨衣

➩超殺特賣
【muva】瑜珈健身防爆抗力球(沉靜藍/魅力桃)

➩超值優惠
女款多尺碼3D修身彈性牛仔褲

➩網路熱銷
[AIRWALK] 新款進化版簡約純色洞泂鞋(男女款)

➩超值
【PLAYBOY保險套】潤滑快感12入x3盒一組

≡新聞焦點≡

新光大公主爆料 華南金控董事長林知延涉挪用公款
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晚間在臉書(facebook)爆料,華南金控董事林知延除了涉及侵害隱私權外,可能還涉及挪用公款及偽造文書。 吳欣盈與林知延在2011年結婚,由於是新光集團及板橋林…
要求王瑞慧請辭長庚董事長?長庚醫院:子虛烏有
外傳長庚董事會上周五連署逼宮王瑞慧,要求她請辭長庚董事長,長庚醫院正式發布新聞澄清,指報導內容捕風捉影、子虛烏有,說明當天並未舉行董事會,在未釐清事實真相之前,董事會不會隨便要求董事長下台。 …
觀察站/嗆辣連續劇 瞄準淺藍選票
鎖定中央主政的前瞻軌道建設、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、基隆輕軌議題接連出招,嗆辣的語言宛如連續劇,演出已超過一個禮拜,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什麼?說穿了就是為選票;柯掌握庶民認知的「理」字,果然助他民調從谷底…
蔡正元:從李豔秋到齊柏林兒子的發言 令人深省
針對齊柏林兒子指父親是所謂外省二代,但愛台灣的心,愛到命都可以不要,愛不愛台灣跟省籍出生什麼的都沒關。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晚在臉書貼文做出「發人深省」的回應。 蔡正元在臉書貼文中指出,李艷秋在…
進口車壓境 內銷值再降
經濟部統計處昨(5)日公布汽車及汽車零件業產值統計,儘管去年新車掛牌數創11年新高,但國內製造汽車整車的內銷值卻持續走低,統計處副處長王淑娟表示,主要是國內汽車市場面臨進口車低價策略的競爭所致。 …

♫Hot文章♫

苦中作樂 笑話集錦猜謎
苦中作樂 joke數篇
不買可惜商品一品花雕雞
心得文訊息DIY 新款神奇刻字筆
別再錯過!情報【三友拉麵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ettgq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