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精選的勵志佳句小語
你讓命運擺佈,還是創造命運?命運操縱在你的手上,只要努力就會改善。

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,王董把秘書叫來。
王董:去開除濕機
秘書:是的,馬上辦。
結果王董無法回家,因為他(開除司機)
<‵▽′>
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男人說女人:
二十多歲像橄欖球,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
三十多歲像籃球,還有十個人在搶
四十多歲像躲避球,閃過來閃過去
五十多歲像乒乓球,打過來打過去
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,滾得越遠越好
七十多歲像鉛球,推不動了
八十多歲,上面有想法,上面沒辦法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


❖快來A好康❖
↠超殺特賣DIY 新款神奇刻字筆
↠限定商品多功能環保小麥長柄湯勺
↠網路熱銷限量IWO繽紛馬卡龍理線器/集線器(9入/組)
↠好康快搶爆閃亮_美國Cree XML-T6 五頭定焦_防水頭燈
↠限時優惠端午預購!【陳媽媽】全素巴掌南瓜肉粽(10顆/組)


★Hot新聞★

不再利潤至上 兆豐銀重法遵、挺小農
近來國產香蕉生產旺盛,產量有過剩之虞,為扶助蕉農生計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也拉近與客戶的距離,兆豐銀行即日起為期兩周舉辦「兆豐銀行致贈國產香蕉供同仁及臨櫃客戶品嘗」活動。希望能對烈日下辛苦栽種的蕉農有…
錸寶智晶OLED新產能開出 營運爆發
受到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需求暢旺帶動下,錸寶與智晶的產能供不應求,隨著2017下半年兩家OLED廠的新產能陸續開出,將帶動業績明顯成長,其中錸寶2017年每股稅後純益(EPS)有機會維在兩位數…
自來膠凝劑加過量 水公司:賠償基隆每戶1公噸用水
基隆市安樂、中山區自來水,近日因自來水公司加入過量膠凝劑,導致家戶水中的水變黃濁、滑滑的,議長宋瑋莉下午到水公司了解,要求徹底改善,水公司向市民表示歉意,並提出補償方案,將補償受影響的近1萬6千家戶…
至上強勢 Q3業績將增溫
通路商至上(8112)昨(13)日除息,展現氣勢帶量上攻,邁向填息之路,盤中一度達30.45元,收盤時已填息25%。外界預期,至上第2季業績跳升,第3季表現也可望增溫。 至上日前經股東會決議通過加…
北韓罕見晚間射彈!南韓總統文在寅開緊急國安會議因應
北韓在28日午夜前又發射了導彈,韓聯社報導,南韓總統文在寅於當地時間29日凌晨一點召開了緊急國安會議。 合同參謀本部(Joint Chiefs of Staff)說,在北韓發射導彈後就立即報告文在寅…

❤猜你會想看的文章❤
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,厂厂~~~
大推!產品可愛印花廚房隔油鋁箔板(隨機出貨)
激推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錯過不再~~資訊自動棒球投球機
笑到並軌!jokeN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ettgq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