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小語
苦熬是在擺脫苦難的過程,經歷過就好了。

會議中,董事長問大家:
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?

副總說:
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
每天上班16小時、而且要持續半年......
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......

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:
「為什麼要吊死小白??」

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:看吧~
就跟你們說,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~
(E_E)



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

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
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
一進門我就說
“媽,朱靜來了。”
媽聽到後說




“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。”


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◇。☆。.0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


⊗優惠商品隨妳挑⊗

➢馬上入手
46吋自動開合傘 抗風 防曬

➢好康
10包起~【一等鮮】橫山拾穗-乾拌麵系列任選(130g/包)

➢馬上點
折疊窗框曬衣架(2入/組)【贈不銹鋼曬衣桿)

➢好康快搶
輕量三折自動反向雨傘

➢非買不可?
真無線劇院級雙耳微型無線4.1藍牙耳機

㊣相關新聞㊣

蒙古總統大選 經濟政策和對北京的公投
蒙古明天舉行的總統大選,被視為是1場對經濟政策和中國大陸角色的公投。選民將在對投資友善的候選人,以及民粹的「資源國家主義者」之間,作出抉擇。 路透社報導,每天有約2000輛卡車從蒙古媒礦場塔旺陶勒…
2017大古盃創意料理賽 佛大素食系學生奪亞軍
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一年級學生羅卓凱、吳偌慈,日前參加「 2017第三屆大古盃鑄鐵鍋創意料理大賽」,運用宜蘭在地食材,變化出特色美味料理,創意獲得評審青睞,一舉抱回亞軍獎座,捷報一傳回校園…
高溫炎熱 中山高嘉義縣路段火燒車
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北上249.4公里處,接近嘉義縣大林交流道路段,今天上午11點18分發生火燒車意外,1輛轎車駕駛人發現引擎著火,趕緊開到路肩待援,嘉義縣消防局獲報出動3輛消防車趕到滅火,幸未造成…
港股收漲
香港股市今天收漲,收復昨天下跌超過1%的部分失土。 法新社報導,恆生指數上漲61.15點或0.24%,收25626.49點。恆生國企股指數上揚38.74點或0.37%,收10384.89點。…
新聞眼/邁向互信 吳洪拿出領導智慧
國民黨主席權力交接風波不斷,問題出在「信任」。要解開信任的心結,吳敦義陣營、挺吳中常委和洪秀柱陣營,就應將人和事分開,放開個人,以黨為重,吳、洪陣營的領導人也都應拿出領導人的高度,展現政治解決紛爭的…

≡最多人看的文章≡

即使生活再苦,也別忘記微笑 jokeN個

笑話大全4ni?笑話數則,每日多笑笑
精華笑話園地~~~讓妳開心一整天
開箱內容【Sundown】每日綜合維生素+礦物質(100錠/瓶)
Joke 笑話集錦數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ettgq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